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唯一♥

我很开心。。。
我的好朋友都找到了她们的幸福。。。
唯独我。。。
嘴里说不寂寞,但有时还真希望有人能在我身边给我点支持。。。
哪怕是那么一点点。。。
但现在的我绝对不会向爱情服输,因为我依然是我。。
很开心我终于忘了那个人。。。
他就这样从我身边消失了。。。
有点不可思议~
因为我做到了。。。也许是时间帮我做到了。。
但到目前为止,你还是那个唯一。。。
等待下一个唯一的出现。。。
-xoxo

1 comment:

  1. jia you darling.you'll find your mr.right one day =) whatever anything happens,i'll always here for you my friend :) smile!!!

    ReplyDelete